韩媒:朝鲜学生三年级起学英语电脑操作能力强(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韩媒12日报道,朝鲜平壤科技大学名誉校长朴灿牟(音译)在美国举行演讲时说,朝鲜的孩子从小学三年级起学习英语和计算机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韩媒12日报道,朝鲜平壤科技大学名誉校长朴灿牟(音译)在美国举行演讲时说,朝鲜的孩子从小学三年级起学习英语和计算机。理工科的学生数学很好,使用电脑软件的能力也非常强。

  朴灿牟说,朝鲜正逐渐发生变化。平壤共有5家出租车公司,出租车数量有所增加,部分出租车可以提供刷卡结算服务。

  平壤科技大学是朝鲜唯一的私立国际大学,由韩国东北亚教育文化财团和朝鲜教育省在2010年共同建立。学生来自朝鲜各地,均为选拔出的精英,教授来自欧美国家,全程用英语授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4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