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喜欢玩电脑可借此让他学英语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孩子迷电脑的情况,家长不宜简单粗暴强制孩子不玩,那样容易增加孩子的逆反心理

  对于孩子迷电脑的情况,家长不宜简单粗暴强制孩子不玩,那样容易增加孩子的逆反心理。玩电脑游戏并非一无是处,家长可以先肯定孩子玩游戏带来的成就感,因为成就感的体验,能成为学习的动力;同时,家长可借机教育孩子玩游戏要节制;如果孩子喜欢上网,家长可以抽点时间陪孩子一起上网,可借此机会了解孩子的兴趣,引导孩子利用互联网做一些有益学业的事。

  英孚独创的iLab英语网络教学系统是创新的在线学习平台,让孩子在课后之余,无论在家还是在学校,都能够继续学习英语。这个学习系统所设计的游戏和活动,能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要求,方便孩子以自己的节奏在玩的过程中来练习英语。英孚iLab还有专为家长设计的页面,家长可以在网上监测孩子的进程,与教师进行交流。现在报名英孚课程,即可免费获得iLab在线教学,让孩子真正在“玩”中顺其自然地学好英语。预约热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4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