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费最低59元电信iPhone6合约套餐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11日早间消息,中国电信终于完成了电信版iPhone 6iPhone 6 Plus的合约套餐计划,其将“购机送费”与“存费送机”合并统一为一种礼包形式,而各版本的礼包价格分别与iPhone6的国行指导售价均相同,月费最低59元起

  10月11日早间消息,中国电信终于完成了电信版iPhone 6iPhone 6 Plus的合约套餐计划,其将“购机送费”与“存费送机”合并统一为一种礼包形式,而各版本的礼包价格分别与iPhone6的国行指导售价均相同,月费最低59元起。

  在合约套餐计划中,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59元、99元、199元、299元、399元和499元共6档月费,合约期为24个月或36个月,而根据套餐档位的不同电信提供590元6088元不等的话费补贴。(同一机型礼包价格相同,套餐月费越高,合约期越长,则话费补贴越多)

  而今年的零元购机套餐,也是包含在购机“礼包”中的。iPhone 6若选择24月、月费399元或是36月、月费299元档的合约礼包,即可享受零元购机。同样的,iPhone 6 Plus则是选择24月、月费499元或36月、月费399元档的套餐即可享受零元购机。

  目前中国电信各地营业厅、授权营业厅、189.cn网上营业厅以及10000号客服均已开启iPhone 6/6 Plus的预约活动,预存100元线元话费返还。而从公布的合约套餐来看,与往年相比优惠幅度也还是不错的,值得每月话费开销较大的朋友们考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3-29/2195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