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拍照更新雷军发帖感慨:全球第一不容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进入12月份之后,各大厂商开始为新一代的旗舰机做准备,和往年不太一样的是,今年头部厂商新机节奏更快了,这还没有进入2021年,小米、iQOO、realme都纷纷晒出了自家的骁龙888旗舰机,小米11也拿到了骁龙888的全球首发权,新机配置逐渐被确认,不出意外将依然保持1亿像素主摄镜头,届时冲击DOXmark第一成绩

  进入12月份之后,各大厂商开始为新一代的旗舰机做准备,和往年不太一样的是,今年头部厂商新机节奏更快了,这还没有进入2021年,小米、iQOO、realme都纷纷晒出了自家的骁龙888旗舰机,小米11也拿到了骁龙888的全球首发权,新机配置逐渐被确认,不出意外将依然保持1亿像素主摄镜头,届时冲击DOXmark第一成绩。就在这时,DXO相机排名更新,Mate40Pro跌到第二,雷军感慨表示第一不容易。

  作为权威的相机排名机构,DXOmark排名还是被国内广为熟悉的,并且晒出了最新的排名情况,华为mate40pro从原来的第一名滑到了第二名,

  取而代之的则是华为mate40pro+,后者以139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

  小米10Ultra则是以133分成绩排名世界第3,超大杯Mate40Pro+比入门版本分数足足多了3分,到底强在哪里呢?镜头参数方面,华为Mate40Pro+用的是后置5000万主摄,RYYB色彩技术加持,并且支持10倍光学变焦技术。

  另外,超大杯版本支持到了徕卡五摄模组,比mate40pro多了一颗TOF镜头,支持到了100倍数码变焦技术,无论是从景深效果还是变焦倍数来看,均是要比中杯版mate40pro更好。归功于出色的800万像素超级潜望长焦加持,可以将百米之外的景色尽收眼底,加上顶级算法加持,夜间拍摄亮度很高,噪点控制得很好。

  华为mate40pro在DOXmark排名上已经屠榜2个月,依然是目前最出色的拍照手机之一!

  ,除了表达出对华为mate40系列尊重之外,也是暗示自家旗舰实力已经足够强大,小米11有望重新拿回世界第一位置。雷军认为今年小米10系列大获全胜,小米10pro在2020年dxomark排名中第一名位置保持了121天,音频排名则是霸榜至今有313天,这就是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硬核实力,除了拍照技术全面领先之外,小米手机在性能跑分榜上也是名列前茅。

  当然,目前手机芯片、拍照其实都已经性能过剩了,各大手机厂商最重要的赛场会集中在屏幕和续航上,而这才是决定手机未来的重要因素。无论是眼前的华为mate40pro还是小米10系列,都已经可以拍出媲美单反的照片,

  而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搭载骁龙888的跑分数据来看,小米11将会是全球跑分数据最好的安卓手机,领先华为mate40pro有5万分以上!你们认为接下来的小米11可以击败华为mate40pro+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28/2170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