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排行榜第二荣耀30Pro+拍照有多硬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手机拍照越来越重要的今天,拥有一款拍照强悍的手机已经成了大多数人默认的选择

  在手机拍照越来越重要的今天,拥有一款拍照强悍的手机已经成了大多数人默认的选择。在在众多拍照优秀的产品中,荣耀手机一定占有一席之地。尤其是荣耀系列的顶级旗舰产品——荣耀30 Pro+,更是拿下了DXOMARK排行榜第2的位置,得分125,仅次于华为P40 Pro的128分。

  荣耀30Pro +之所以有如此硬核的拍照成绩,与它强大的硬件软件实力不无关系。荣耀30 Pro+采用5000万超感光主摄,IMX700是目前业界最大的1/1.28英寸型感光传感器, 拥有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2.44μm大像素,精彩一瞬精准捕捉。

  50倍潜望镜远摄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高达50倍的数码变焦。而5倍光学变焦支持OIS+EIS防抖,搭配AI图像稳定和图像质量增强算法,拍人像、拍远景既稳又清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7/207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