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水滴屏新机vivoZ3i售价2398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vivo官网显示,之前已经曝光过的vivo Z3i的购买页面已经悄悄上线,这部新机外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售价为2398元

  据vivo官网显示,之前已经曝光过的vivo Z3i的购买页面已经悄悄上线,这部新机外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售价为2398元。

  从官网的参数配置来看,这部手机屏幕尺寸为6.3英寸LCD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

  在配色上,vivo Z3i拥有千禧粉与极光蓝两种配色,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光圈为F/2.0,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设计,主镜头光圈为F/2.0,副摄光圈为F/2.4,值得注意的是,vivo Z3i加入了备受好评的AI逆光模式。

  此外,vivo Z3i搭载了Helio P6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315mAh,规格为6GB+128GB。而最近vivo Z3也已经公布了发布日期,vivo Z3i作为补充也已经进入市场,相信这会是一部是时尚感十足的新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04/2163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