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元!领歌首发展讯SC9853i手机:Intelx86八核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微软已经放弃了手机系统,改做应用开发商和手机经销商;Intel也已经放弃手机处理器,改做授权和代工服务

  微软已经放弃了手机系统,改做应用开发商和手机经销商;Intel也已经放弃手机处理器,改做授权和代工服务。Wintel这两大传统巨头在移动时代都碰了一鼻子灰。

  现在,首款基于展讯SC9853i的手机来了,出自主打海外市场的中国品牌领歌(Leegoo),型号T5c。

  它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全面屏,但也有一块来自夏普的5.5寸1080p IPS屏幕,亮度超过400nit,前置非按压式指纹识别,内置3GB内存(三星)、32GB存储(闪迪)、3000mAh电池。

  后置双摄像头,主力1300万像素(三星),1/3.06英寸传感器,1.12微米像素尺寸,F2.2光圈,辅助200万像素(OmniVision)负责景深。

  价格很良心只需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0元,现已预售,预购还有机会1.99美元拿到新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04/216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