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款华为手机已经过时劝你别贪便宜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手机用户看到华为手机的第一反应就是买,因为华为手机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大,从4G时代开始,华为不仅研发了Turbo技术,还公布了方舟编译器等功能,可以说引起了很多用户的事实

  很多手机用户看到华为手机的第一反应就是买,因为华为手机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大,从4G时代开始,华为不仅研发了Turbo技术,还公布了方舟编译器等功能,可以说引起了很多用户的事实。而到了5G市场之后,华为手机的发展速度也开始加快,很多用户都入手了华为5G新机,所以说,不是用户盲目选择华为手机,只是华为手机的实力已经变得十分强大。不过话说回来,华为旗下的机型非常多,并不是所有的机型都值得用户进行选择,比如今天要和大家说的四款机型,可以说已经过时了,笔者劝大家别贪便宜选择了。

  目前的华为P30Pro价格已经降低了很多,但是华为P30Pro的成像能力依旧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且产品本身还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也就是说,在日常使用方面,华为P30Pro并不弱,甚至可以满足主流游戏的日常使用,可以说很出色了。但是华为P40系列都已经发布了,而且华为P40的价格和华为P30Pro的价格差距并不大,最主要的是华为在旗舰市场中的新机都很出色,并且拥有5G技术,这种情况下,华为P30Pro的选择价值确实不高了。

  入手荣耀20Pro的手机用户不在少数,一方面是荣耀20Pro的颜值并不弱,采用了单挖孔屏设计,这种设计在今年的市场中来说依旧流行;另一方面就是荣耀20Pro的拍照能力依旧不落伍,在同价位附近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再加上荣耀20Pro还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在日常使用方面看依旧很强大,这也是很多用户想入手的原因。但是从目前的市场角度来看,荣耀20Pro选择价值并不高,原因就是市场压力摆在这,支持5G潮流以及高刷新率或许要比荣耀20Pro更加值得。

  作为华为Nova6系列中的4G版本,华为Nova6的口碑真的是跌宕起伏,因为一开始的华为Nova6在价格上很高,所以口碑并不好。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华为Nova6的价格进行了大幅度走低,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并且有用户称华为Nova6变成了性价比手机。但是随着手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华为Nova6确实没有什么吸引力了,原因就是身边出现了很多5G手机,并且有骁龙865机型和麒麟985机型,华为Nova6的优势自然小了许多。

  华为Mate20Pro的威力还是蛮大的,因为这款手机产品不仅搭载了2K分辨率,还采用了曲面OLED屏,在外观设计上要比华为Mate30系列更加出色一些。而且华为Mate20Pro正面还采用了3D结构光模组,在解锁方面更加出色一些,可以说华为Mate20Pro作为次旗舰,选择价值依旧不低。但是从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华为Mate20Pro的优势基本上都在2K分辨率上面,不支持5G确实是硬伤,这也是笔者觉得选择价值不高的原因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01/2162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