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穷人”华为或推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都是售价不菲的旗舰手机,另外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需要面临手机功耗增加、手机发热量增加等问题,所以5G手机的大规模量产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目前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都是售价不菲的旗舰手机,另外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需要面临手机功耗增加、手机发热量增加等问题,所以5G手机的大规模量产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即便是前期5G智能手机上市,大部分的消费者还是难以接受这些5G手机高昂的售价;小宅发现,目前手机厂商已经正式发布的5G智能手机,售价都要比现在的旗舰手机还要贵很多。

  例如三星的Galaxy S10 5G版本,这款机器虽然配置强大的同时电池和充电速度都是比较优秀;但是该机的售价不菲,据悉Galaxy S10 5G的售价比最高端的S10 +还要高出100美元。

  同样是5G手机的华为mateX,这款机器不仅是5G手机还是折叠屏手机,所以该机的售价异常高;该机的8GB+512GB组合版本售价2299欧元,相当于1.75万元人民币,这可太贵了。

  而在近日,华为高层李小龙表示,华为将会推出另外一款5G智能手机——华为mate20 X 5G版,这款机器应该是基于华为mate20 X做了升级,所以售价应该不会抬高。

  华为mate20 X是华为去年发布的一款超大屏智能手机,这款机器采用“水滴屏”的设计风格,同时采用7.2英寸的超大显示屏,电池容量为5000mAh,同时还支持“液冷”散热功能。

  该高管还表示,华为Mate 20X 5G版主要是配合客户做5G基础建设使用,该机的预期销量不会特别大,华为更有竞争力的5G手机还在后面;不过即便是如此,这款机器的售价还是要远低于华为mateX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7/2161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