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手机销量榜单来了iPhone11斩获销量冠军Redmi8A第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双十一来得比往年更早,早于11月1日就开始了第一波大抢购,除女孩子最爱的包包化妆品,手机销量也冲得格外猛,据京东最新双十一手机单品销量榜单,iPhone11稳居榜首,Redmi 8A次之,而品牌销榜单则由小米掰下一局,力压苹果,华为斩获第一,同时单品销量前十中小米就占据8席,堪称新一代销量之王

  今年双十一来得比往年更早,早于11月1日就开始了第一波大抢购,除女孩子最爱的包包化妆品,手机销量也冲得格外猛,据京东最新双十一手机单品销量榜单,iPhone11稳居榜首,Redmi 8A次之,而品牌销榜单则由小米掰下一局,力压苹果,华为斩获第一,同时单品销量前十中小米就占据8席,堪称新一代销量之王。

  对于这个榜单我还是蛮意外的,5G时代作为前代产品的iPhone 11却力压诸多5G性能机荣获冠军,多少令人有些诧异,但细想来还是能够理解的,首先iPhone11本身质量过硬,其次今年苹果为了给新机预热,对于前代iPhone11给出了超大优惠,价格控制在五千元内,我想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而且今年小米之所以能在前十榜单上占据8大席位,同高性价比不无关系。

  搭载iOS13系统,转硬件兼容适配高,结合A13强劲处理器,日常任务处理应用启动或是大型游戏畅玩都很丝滑流畅,另外,相机方面也有所增强,支持超广角,自动夜景以及4k视频拍摄,满足大多数用户拍摄需求,算是当下性价比最高的4G旗舰机。

  充电宝级别大容量电池,5000毫安时大电量给你更放心无忧的用机体验,日常轻体验下3天一充也是没有问题的,加上超线性扬声器,大音量听筒,很适合作为一台娱乐影音备用机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3/2158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