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榜华为只排第3第一名销量相比去年翻1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双11终于结束了,从京东手机销量排行榜单可以看到,今年双十一手机卖得最好的是小米、其次是苹果、华为

  双11终于结束了,从京东手机销量排行榜单可以看到,今年双十一手机卖得最好的是小米、其次是苹果、华为。还是熟悉的三大厂,只是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

  今年,小米的渠道销售总额超过了143亿,而去年双十一的61亿,它的销量直接翻了一倍多。它是整个平台上最畅销的 android 手机,这也是小米参加双十一大战以来的最佳成绩。

  排名前10的小米手机占据了前10的7个品牌,其中红米 k30、红米10x、红米 note8、红米9a 和其他许多中端手机的销量最大。小米10已经脱销,红米 k30s 和 k30高级版仍在紧急生产中,不得不说小米的双品牌战略已经取得了成功。

  苹果以 iphone11排名第二,iPhone11从头至尾一直都是位居单品销售榜首,从未落榜。作为一部4g 手机,还是去年的老款,iphone 11的生命周期真的很长,堪称是一代神机。除了不支持5g,iphone11几乎没有明显的缺点。

  事实上,今年取消了充电头之后,手机的价格又大幅下降了。今年,在主要的电子商务平台中,包括各种促销活动,iphone11的128克降到了4000元以下,这给一些不打算换手机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说一次,只要苹果降低价格,它闻起来还是很香。

  在品牌排行榜上,华为是第三名,荣耀第四。遗憾的是,在单件产品的销售中,往年能跟红米五五开的荣耀,今年没有一款能进入前10名,而且华为也不在名单上,毕竟,麒麟芯片的缺乏导致了华为,光荣的供应短缺,这直接导致了华为在光棍节缺乏竞争力,今年似乎是非常低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0/2158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