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朋友手机贷款私自划走42900元被刑事拘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刘平 记者 包海多)男子用朋友手机贷款,私自划走42900元

  (刘平 记者 包海多)男子用朋友手机贷款,私自划走42900元。11月3日,该男子被警方抓获并依法刑拘。

  两年前,家住黑龙江省八五三农场的居民刘某想在网上贷款,由于不会操作,就请宝清县的朋友吉某帮忙。吉某用刘某的手机多次进行操作,但当刘某几次催问贷款情况时,吉某总是说款还没有贷下来,直到2018年7月20日,刘某在手机中发现了贷款信息,才发觉事情不对,到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查,吉某从刘某手机中的三个APP软件中共计贷款43500元,其中42900元被吉某私自转走。办案民警依法立案,对吉某实施抓捕,而此时吉某已经逃匿。

  11月2日,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在开展“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战中,发现了吉某行动轨迹,11月3日,办案民警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昆都仓分局的协助下成功将吉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吉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红兴隆分局依法对吉某刑事拘留,追究其刑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0/215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