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在手机贷款软件里的生活我成了“社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兄弟,你再借我17000呗,这次又遇到了麻烦,实在没地方弄钱了,所有平台都......谢谢!我就知道你肯定又会帮我,好我等你消息”

  “兄弟,你再借我17000呗,这次又遇到了麻烦,实在没地方弄钱了,所有平台都......谢谢!我就知道你肯定又会帮我,好我等你消息”。挂断电话李先生看着我,让你见笑了,今天是还款日,李先生有些尴尬的笑。

  李先生:是,这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我也知道只要我和他说每次都会借我, 但是我特别不愿意和他说,他是我最好的兄弟,也是我们这群人里混得最好的,每次和他借钱我都怕某种感情会被破坏掉,怕让他觉得没皮没脸,怕在他心里有了标签,怕觉得丢人,怕让他觉得活得表象。怕让他觉得假。

  李先生:应该是的,只是那种微妙的感觉我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不起我是个粗人,没怎么上过学,不过他经常鼓励我,让我相信自己,相信我们的感情,也让我相信他。终归是信任二字!

  李先生:还过一次8000多的,现在还剩下40000多没还,但是我答应他了,明年一定都还给他,并且不再问他借了。不想让人觉得我恬不知耻地一味索取。

  李先生:说实话我没敢细致地查过,大概10几万吧,过渡消费?交房租?生活?莫名其妙的越还越多,这3000,那5000,那又10000多的。

  李先生:微粒贷,支付宝,信用卡,美团,去哪儿网多了,看你表情很好奇是吧!美团,去哪儿网还能贷款?哈哈!我也是欠款急病乱投医,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找到了。不过我现在工作挺稳定的,这些明年应该也能还掉!自己亏着点!早点结束这样的日子

  李先生:我最怕今天早上醒来是还款日,这一天我都会想着怎么周转,还进去还得贷出来多少,然后再还到另一个平台里,周而复始,以贷养贷,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你知道社畜这个词吗?我也最近才知道的,我感觉我就是。你有过溺水的经历吗?我感觉我现在就像被困在了贷款软件里,像溺水一样,那些贷款就像水一样包裹在我的身上让我喘不过气来,想挣脱,又用不上力气,能看得见水池边上的栏杆但是我抓不到。

  还款还在继续着,前几天我在看李先生的朋友圈说到马上就要解脱了,问了才知道,“做了一个项目运气很好,还款提前了,也许年底前就都能还清了,到时候好好喝一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0/2158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