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自曝游戏手机魅族16T骁龙855+4500mAh性价比无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爱搞机1月16日消息,昨天深夜,魅族创始人黄章在微博发起一个投票,声称他想做一款骁龙855的游戏手机,询问魅友们想要6.2英寸还是6.5英寸的屏幕,截至发稿,已经有超过两万名网友参与投票,选择6.2英寸的占据53%

  爱搞机1月16日消息,昨天深夜,魅族创始人黄章在微博发起一个投票,声称他想做一款骁龙855的游戏手机,询问魅友们想要6.2英寸还是6.5英寸的屏幕,截至发稿,已经有超过两万名网友参与投票,选择6.2英寸的占据53%。

  2017到2018年,黄章就发布了三条微博,而在2019年1月1日到目前为止,黄章就发了四条微博,他似乎打算近期活跃在微博了。不少网友在投票下面给出自己的建议,而黄章也透露了很多新机的信息,就像他在魅族社区做的那样。

  据黄章自曝,魅族游戏手机被命名为魅族16T(Turbo),起初想命名为16G(game),但容易让人误会,该机不是旗舰,价格低于魅族16s和16s Plus,在2000-2500元之内,电池容量是4000-4500mAh,而Flyme 8正在路上,魅族16T应该会采用新系统。

  另外魅族16s已经有测试机了,售价比魅族16(2698元)高,除了魅族Note9之外,2019年发布的魅族新机都不会有刘海,也就是说魅族16s系列和魅族16T外观或许接近魅族16,上下边框更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03/215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