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手机》5月10日起浙江卫视全国首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部《手机》不仅让冯小刚的贺岁电影更上一层楼,更让女星范冰冰成功跻身一线女星

  一部《手机》不仅让冯小刚的贺岁电影更上一层楼,更让女星范冰冰成功跻身一线女星。如今电视剧版《手机》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除了抢眼的“王道组合”以外,“伍月”的扮演者自然吸引了更多的眼球。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演齐齐亮相,女主角于明加和梅婷却未能到场,引得外界纷纷猜测。

  5月10日,由王志文、陈道明、梅婷、刘蓓、于明加、柯蓝等全明星阵容出演的电视剧版《手机》将在浙江卫视开播。当年的电影版《手机》不仅在票房上大获全胜,并且片中的经典台词流行至今。电视剧版之所以引来无数关注,无非是观众对于能否超越经典的质疑。但主创们纷纷站出来告知天下,两版《手机》大相径庭,更加激起了大众的好奇心。

  不管能否在情节上超越经典,演员方面制作方不敢松懈,几位重量级演员的首次合作足以看出这部剧的强大号召力。电影中,范冰冰饰演的风情万种的“武月”贯穿始终,也是引起话题的始作俑者,无论演技还是形象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据悉,电视剧版筹备期间,无数女星都看好“伍月”这个角色,经过几轮挑选最终花落于明加。与其他几位主演相比,于明加无疑只能算是演艺圈的新人,但是相信看过《金婚》的人都能记得,她就是那个性格泼辣,好胜心极强的三女儿“佟多多”,出色的演技和清新知性的气质不难看出导演的用心良苦。然而,作为新人却放过这样的宣传机会令人诧异,更让媒体发挥了无限的想象。

  严肃正经的“严守一”,字正腔圆的 “费墨”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没有出席发布会的于明加到底演出一个怎样的“伍月”更是充满了神秘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28/2149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