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电视剧免费资源观看长相守全集在线完整播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改编自海飘雪所著知名网络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由于小彤、关智斌、毛晓慧、楷旋领衔主演,黄觉、林雨申、徐少强、米雪、黄海冰、杜宁林等明星戏骨联袂献艺的双生励志成长传奇大剧《长相守》,即将于今晚20:00在优酷重磅首播,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开播

  改编自海飘雪所著知名网络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由于小彤、关智斌、毛晓慧、楷旋领衔主演,黄觉、林雨申、徐少强、米雪、黄海冰、杜宁林等明星戏骨联袂献艺的双生励志成长传奇大剧《长相守》,即将于今晚20:00在优酷重磅首播,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开播。

  同日,该剧特别公布一支“相守花西”版预告和群像海报。预告片通过快节奏剪辑,把张力十足的高能剧情精华凝练释放,呈现出剧中人物千折百转、深沉动人的情感历程。海报则以稳重大气的造型品相,掀开这部传奇励志大剧的面纱一角,更将人物的性格与命运隐约寓于其中。正义与守护的坚持,爱情和命运的纠缠,令《长相守》成为今年夏季档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21/207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