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没有罗永浩的情怀加持还是锤子么?实话新机价位定位有些高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先声明本人纯粹是发表自己的观点,不需要引起共鸣

  先声明本人纯粹是发表自己的观点,不需要引起共鸣。原因很简单我是pro的机主,想换新锤子,但让人失望的是价格这是个主要问题。但不得不说锤子OS确实是个好系统。但价格确实是定高了。沉默了一年发布新机,这个一下从中端拉到中高端。毕竟品牌还是小众群体的使用者。名不响亮,怎敢称王。

  当年买锤子pro时真的是有情怀在里面的,看了老罗的发布会后,果断下单。这里有个人感情在里面,加上罗老师感人幽默的激情演讲。综合起来我被转化了最主要的配置可以价格可以。本人计算机专业出身,锤子系统确实做的相当好,优化速度及用户体验还有创新方面绝对能排在前三。最主要的是设计用心。但面对国内市场过于小众。软件系统没的说,硬件部分大致就是跟随主流说破天也是865,过亿的拍照,8+的运行内存,64+存储都是这些东西。沉寂一年的新锤子,哪来的勇气定价4000+。细数以往的手机价格定位,就是中端价格。估计这次又会丢一批锤粉。情怀不在,已经升级买不起,疫情过后的手机市场报复消费觉得可能么。

  还有个重点是发布会没有请老罗来讲,绝对是个短板,估计过一阵好找老罗直播带锤子了。技术再牛逼也要看变现转化能力,手机再牛逼也得看品牌认知群体。

  我现在还在用锤子pro,想换最新锤子手机,一看价格我有些动摇了,大华子也发布了,大m也发布了,小p果也发布了,价格比一下,品牌比一下。我动摇了都是花那些钱,终究会选择名气大的牌子。希望锤子会更好的做产品,最主要的是用价格把人留住吸纳更多的粉。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单亲家庭长大的日本妹子为养活7个弟妹被骗下海!却靠自己的手艺逆袭成了网红!精彩!

  900一次,被上百个女人排队“包养”:这个幸福的男人,揭开成年男女最不堪的一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24/214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