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真机上手?大家来见识一下5299元的锤子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手机圈有一款新机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说的不是iphone12,也不是一加8T,而是锤子手机推出的坚果R2?坚果R2之所以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主要是因为它的定价太有争议性,最便宜都要4499起步,最高更是要6499,这样的定价也遭到了网友的一致吐槽

  近日,手机圈有一款新机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说的不是iphone12,也不是一加8T,而是锤子手机推出的坚果R2?坚果R2之所以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主要是因为它的定价太有争议性,最便宜都要4499起步,最高更是要6499,这样的定价也遭到了网友的一致吐槽。

  今年手机行业竞争如此激烈,坚果R2还敢卖最低4499起步,这可能是今年手机行业中,定价最大胆的小众手机品牌了。就连扎根多年的大厂oppo,手机卖到6000元以上,譬如Find X2Pro,都陷入了无人问津的处境,锤子可想而知。坚果R2发布后,笔者第一时间上手体验了线元的锤子手机。

  五千多的锤子手机,拿上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不可否认,坚果R2的做工确实更精致了、手感也十分细腻,正面屏幕还采用了四边框等宽的挖孔曲面屏设计,正面颜值还是很OK的,第一观感确实挺惊艳的。配置上,坚果R2最有看点的几点,就是4510mAh电池、55W闪充、一亿像素……,然而友商同价位的旗舰机,这些大多都有标配,这就显得有看点而无亮点了。

  当然,坚果R2亮点也是有的,基于Android定制的SmartisanOS8.0就是它最大的亮点,大多数人买锤子就是冲着SmartisanOS去的。相比其他国产UI,锤子的SmartisanOS交互体验、操作逻辑还是比较新颖的,搭配TNT,办公效率超高。总之,整体来说,坚果R2卖这个价格还是稍微贵了点的,不少锤粉也表示接受不了,大家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24/2148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