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苹果手机降价调整原因iPhoneX最新官网价格多少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日,苹果对中国区Apple Store商店几乎全线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包括iPhone、Mac、iPad和一系列官方配件的价格都出现了下降

  5月1日,苹果对中国区Apple Store商店几乎全线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包括iPhone、Mac、iPad和一系列官方配件的价格都出现了下降。不过对消费者们来说,这次的降价并不用太过在意。

  不过,本次中国区Apple Store的产品价格变化,并非是苹果官方的“五一促销”,而是和国内增值税下降有关。

  2017年4月4号,中国财政部便发布了一则名为《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的公告,其中有一条为“原适用17%税率且出口退税率为17%的出口货物,出口退税率调整至16%。原适用11%税率且出口退税率为11%的出口货物、跨境应税行为,出口退税率调整至10%。”

  这种因汇率或税率出现变化而调整价格的行为并不少见。早在2016年,苹果便对加拿大、俄罗斯、新西兰和南非等地的App Store 应用、应用内购等内容进行了价格调整,原因便和货币贬值有关。

  考虑到本次国内1%的税率变化,对价格的影响更是微乎其微,也难怪出现了“只降了几十元”这种尴尬状态。

  以发售仅半年的iPhone X为例,在这次价格调整以前该机64GB的版本标价为8388元,256GB版本为9688元;降价之后,64GB版本现价8316元,256GB版本为9605元。整体降幅不到1%,与以往的产品迭代降价逻辑明显不同。

  还有其他品类的产品,比如今年最新发布的iPad,原本起售价为2588元,现在下降到了2565元,降幅为23元;热门的AirPods耳机,原价为1288元,现在1276元,降幅为12元;还有iPhone X的皮革保护夹,原价为788元,现在781元,降幅为7元;至于iMac Pro大概是降幅“最大”的一款产品了,原本39488元起步价,现在是39150元,降幅为338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10/2143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