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中巴多少钱一汽丰田考斯特官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丰田考斯特中巴多少钱,一汽丰田考斯特官网 作为中国中巴客车的先驱,在把握市场发展契机的背景下针对消费者需求,以大气时尚的设计一车多用的性能成为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

  丰田考斯特中巴多少钱,一汽丰田考斯特官网 作为中国中巴客车的先驱,在把握市场发展契机的背景下针对消费者需求,以大气时尚的设计一车多用的性能成为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上市以来,销量平稳攀升,自2016年起,已经连续四个月销量破千辆,即便是在受假日影响的1月,它也交出了高销量的成绩,比销量徘徊在4-5百辆的其他中巴车等,多出了近一倍,并且后劲十足大有赶超销量纪录之势。《_详情垂询:I39_I098_4I99_》

  从内饰方面来看,丰田考斯特奢华版秀外慧中,车内布局个性化设计,宽敞舒适,内饰采用欧洲流行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配备了全桃木材质的办公桌和全桃木外饰的4L冰箱,车为私密玻璃在配上吸顶式空气净化器,即便是在密闭的车内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使您乘坐时身心愉快。

  丰田考斯特中空隔热隐私玻璃,国内首创柯斯达中空隐私玻璃,隔热隔音的完美组合,车内乘坐人员在享受旅途清凉下同时保证了乘客的隐私性,同时车内配备了车载冰箱、顶置长型荧光灯2018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分别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 345Nm/4400, 4缸2.7L 动力输出:113KV/5200 237Nm/3600-4200,尤其是V6_4.0L6GR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 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横。

  考斯特改装乃至国际的高质量车载系统,装备出高端商务车和高档房车,超前的环保,和高质量之寻求,精深之工艺,耐久经用,与阻燃,抗静电,降噪音,完美之奇妙结合,定能领导潮流!具有让机场形象更国际化的外观及内饰风格,而且结构十分的合理。它具有低地板、多车门、大承载等特性。整车不只造型美观大方,而且内饰的风格更是令人赏心悦目。车身的制作工艺精巧、设备也先进完备。超大弧形侧窗玻璃不只在外观上营建简约风格,而且透光性好,更是明亮宽广。

  目前,COASTER柯斯达业已确立了其在行业市场的领先地位。包括政府、航空、旅游、石油、酒店、汽车租赁等众多行业,都无一例外地将COASTER柯斯达确立为首选的客车品牌,并广泛地应用于高规格接待、重大会务服务、高端团体包车等方面。如长期以来,国产COASTER柯斯达一直作为国宾车队用车为国家领导人提供服务、接待各国贵宾,进而成为政府机关的专用客车,同时创造了连续9年作为中型客车代表入选全国“两会”用车的记录。这都再次证明了国产COASTER柯斯达在政务、公务等高端商务用车领域的实力。《_详情垂询:I39_I098_4I99_》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10/2143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