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袭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线上服务温暖守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各部门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各部门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面对疫情考验,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渠道,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积极发挥科技优势,全面加强线上化服务,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开通保险服务绿色通道,推出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用车服务等服务,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在车意理赔方面,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上线小时服务不打烊,客户拍摄相关材料即可通过各渠道实现线上自助理赔。对于异地出险理赔,客户可自助报案,理赔人员通过E手持远程查勘定损,并进行单证减免。针对非车理赔,公司开放好生活/好车主APP等多个客户端线上理赔通道,客户可自助线上交单,理赔人员电话微信协助收集理赔单证。

  在财产险客户服务方面,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借助“平安E企宝”小程序,支持客户线上报案、上传照片、视频定责定损;简化结案流程,小额案件灵活处理,减免部分单证或证明材料。2月1日下午14时许,宁波某公司通过平安E企宝小程序提交一笔财产险案件,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单证,简化理赔流程,并指引客户完成理赔资料的在线分钟内即完成结案并支付赔款,收到客户好评。

  在保单服务方面,客户可在线上自助批改保单,在家即可完成保单的查询和变更。对于疫情防控期间批改业务的资料规则可后补保单原件,提供影像资料。以车险为例,可在线完成车险过户、新车录牌、车辆各类信息修改、保单过户等。用车服务方面,客户还可在线办理查询违章、车损测算等业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际接触。

  同时,公司还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推出系列增值关爱服务。目前,平安好车主APP首页已上线“抗击疫情,保险服务专区”,提供疫情实时动态、在线问诊、同程查询服务,让客户不出门也能随时买保险、办理赔,查违章、办年检。此外,为鼓励用户响应国家号召,不开车不出行,平安好车主APP还根据用户的车辆停驶时间,赠送“停驶有礼”专项礼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08/212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