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6岁儿子罕曝光长相不随母亲太像爹神秘老公也露面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李思思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蹦床视频

  近日,李思思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蹦床视频。视频中,李思思一身休闲打扮,银色热裤衬得她一双大白腿又细又长,好身材展现无疑,虽然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依旧少女感十足,在蹦床上不停的蹦来蹦去。

  李思思6岁的大儿子元宝也罕见曝光,乖巧的跟在妈妈身后带着弟弟蹦床,虽然没有露出全脸,但只是看眼睛鼻子,不难发现元宝与李思思并不太像,想来是遗传了爸爸的基因随了爹。

  跳了一会后,李思思径直朝着镜头走来,再加上男友视角,让不少网友猜测这条视频是李思思的神秘老公拍摄的,还有网友表示李思思结婚这么多年,老公却从未露面,调侃李思思下次带老公一同出镜秀恩爱。

  翻看李思思的社交平台,会发现她经常更新一些自己的健身日常,有时还配一张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的李思思五官精致立体,皮肤白皙水嫩,脸上几乎看不到一点瑕疵,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

  5月10日母亲节,李思思罕见晒出了一张与妈妈的合影,母女俩一前一后紧紧依靠,俩人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五官神似,气质也非常相似。

  作为央视知名主持,李思思的事业一直很顺利,多年来凭借出色的主持功底与灵活的应变能力,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不过李思思的感情生活却罕少曝光,据悉李思思与老公在上大学时就认识了,两个人感情一直很稳定,婚后接连生下两个儿子,一家四口的生活低调幸福,令人艳羡。

  一直以来,李思思给人的感觉都是温婉大方,在台上侃侃而谈的样子也在不少观众心中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想来这与她家庭幸福、夫妻和睦定是分不开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中国驻加大使丛培武:孟晚舟事件是美方一手策划的严重政治事件,加拿大是帮凶

  陈豪在红河州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进中国最美丽省份建设 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微聚焦 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公布“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 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08/212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