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下代旗舰手机命名为Xperia11支持5G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外媒最新报道,索尼将会在MWC 2020大会上正式推出下一代Xperia旗舰手机,其正式命名可能为:索尼Xperia1.1

  据外媒最新报道,索尼将会在MWC 2020大会上正式推出下一代Xperia旗舰手机,其正式命名可能为:索尼Xperia1.1。

  据之前消息,这款全新的索尼Xperia1.1旗舰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连接。不过,因为5G网络将会带来更高的功耗表现,索尼可能会取消之前一直采用的4K显示屏,以保证该机的续航水平。

  根据此前爆料显示,索尼Xperia1.1的外观将依然延续前代的设计方案,正面依然配备一块“带鱼屏”,屏幕比例为21:9。

  另外,前段时间还有消息称,索尼下一代Xperia手机将推出四款机型,具体分为常规版本、5G版本、小屏幕版本和低配置版本。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传索尼下代旗舰手机命名为Xperia 1.1 支持5G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索尼将会在MWC 2020大会上正式推出下一代Xperia旗舰手机,其正式命名可能为:索尼Xperia1.1。索尼Xperia1.1旗舰手机曝光据之前消息,这款全新的索尼Xperia1.1旗舰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连接。不过,因为5G网络将会...

  Galaxy Note 20系列发售 三星Exynos 992芯片护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02/2086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