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于醒悟38元不限流量+100M宽带网友:不抠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4G的广泛应用,人们对于流量的需求越来越大,相应的,三大运营商要想获得更好的市场,就必须推出新的套餐活动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4G的广泛应用,人们对于流量的需求越来越大,相应的,三大运营商要想获得更好的市场,就必须推出新的套餐活动。特别是在工信部的大力支持下,提速降费也就成为当前的主旋律。移动现在的地位根深蒂固,联通和电信都不能撼动它的地位。单单是4G用户移动就拥有了好几个亿,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加入移动的大军。

  中国移动推出了一个38元的套餐,老用户也能参加,套餐内有100分钟免费通线个G的流量,值得期待的是移动还有专门推出的家庭宽带活动,只需要缴付50元的光猫押金就可以获得2年的100M宽带的免费使用权,唯一的要求就是每个月的消费在38元以上,即便是更换套餐也只要不低于这个套餐就可以使用这个优惠措施。

  特背时现在5G时代即将来临,三大运营商也是互相争夺用户,相比较而言联通是最弱的,移动在移动通讯方面是最强的,电信小跑步地推出各种优惠套餐拉了不少用户,但移动这些年已把控整个移动市场,一时移动通讯老大地位还不可动摇,移动这些年移动通讯发展遭到大家垢病,因为4G用户多了,自己也膨胀了,因此一些资费套餐都比较贵,如果不是电信和联通的力度都提升来了,移动的用户开始转网,移动也不可能与这么大的优惠力度。

  网友评价说道:家庭网络方面,本来是电信一家独大,但这些年移动不要钱的送宽带,弄得电信宽带老大地位不保,这一点上移动变相把宽带价格拉了下来,值得肯定。三家运营商中联通地位比较尴尬,大部分业务只能保证自己饿不死,没有发展得好的。广电已经加入移动通讯行列了,可以预见,不久,一番变革即将到来,移动现在也是不抠了,看来也是要有动作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7/2075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