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宽带-网上营业厅-中国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 户主的家庭短号成员数量即为可共享流量成员,由户主自行指定若干(部分)成员共享流量

  1. 户主的家庭短号成员数量即为可共享流量成员,由户主自行指定若干(部分)成员共享流量。

  2. 加入流量共享成员时校验该用户是否在办理家庭共享圈业务60天前入网(例:如果家庭共享圈建立时间是2017年7月30日,那么加入家庭流量共享的用户号卡入网时间不能早于2017年5月30日),否则不能加入家庭流量共享圈。

  3. A+计划套餐58元档次免费添加1位共享流量成员,共享流量人数上限4人;88/138元档次免费添加2位共享流量成员,共享流量人数上限4人;158元及以上档次免费添加3位共享流量成员,共享流量人数上限6人。超出免费共享流量成员数时,收取共享功能费5元/人/月,从户主账户扣费。家庭共享圈推广优惠期间暂不收费。

  4. 共享通话时长为家庭短号成员间互拨分钟数。优先级高于户主4G套餐内语音分钟数。

  5. 业务使用期间,家庭成员数不能低于承诺家庭成员数。如果家庭成员数不足,或家庭成员状态不正常,当月不赠送流量和通话时长,当月恢复后也不补送。如果A+宽带套餐变更、取消或状态不正常,系统停止赠送流量和分钟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7/2075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