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高性能与性能均衡的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高性能时候是指电脑以最佳的性能运做,不考虑电源的问题,耗电比较多,电池续航力就小.而性能均衡则考虑到了电池的续航能力.在续航力与性能间达到平衡.

  性能均衡时是以降低CPU频率,一段时间不用自动关闭硬盘和显示器来实现的,可以节约电力,达到更大的续航能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CPU 代号T的,是高性能,一般是家用的,功耗一般是35W-45W。代号P的,强调的是移动性能,它的CPU一般只有25W,是节能和性能之间的均衡。

  节能模式,把CPU频率降低,显示屏亮度调低,无操作时自动关闭显示器。主要是这2种方法来延长电池的续航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16/1384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