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笔记本性能影响最大的的有哪些因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电脑运行速度或者叫电脑性能是由整体硬件共同决定和影响的。且整体性能高低取决于性能最差的部件。即所谓木桶原理。2、因此,如果需改善电脑的整体运行速度,首先需确认是什么硬件影响了笔记本的整体性能。可能过平时在使用电脑的情况下查看任务管理器的性能页面,看看CPU和内存占用率。如果内存长时间在较高的占用率(超过80%)则增加内存能明显改进电脑操作体验。3、另外,现在电脑的各个部件性能提升都比较大,而磁盘读写性能提升不足,所以现在很多笔记本的操作体验都受制于磁盘性能,换装SSD硬盘可以大幅提高笔记本的整体性能。4、总体而言,增加内存对电脑有益而无害,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给笔记本添加内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16/138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