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高性能模式是什么是不是对显卡有影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种情况下 显卡一般是优化性能 可能会增加点发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笔记本高性能模式:CPU(处理器)和GPU(图形处理器,比如显卡)都满载运转,发挥出最大的性能。

  对显卡的影响:长时间运行高性能模式会加重显卡的负担,减少其寿命。而且笔记本会因此而发热,从而对整个笔记本电脑的寿命产生影响。

  建议:笔记本电脑由于模具空间狭小,散热能力有限,所以尽量少用或不用高性能模式。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16/1384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