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战中单论军人的素质美国军队能不能打败日本军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知道,日军由于从小接受军国主义思想的洗礼,所以在单兵战斗力和作战素养方面都是可以的

  我们知道,日军由于从小接受军国主义思想的洗礼,所以在单兵战斗力和作战素养方面都是可以的。在军国主义思想的影响下,他们的胜负欲特别强,每个人都秉着效忠天皇理念,除此之外,他们的军队训练中还信奉着武士道精神,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尚武精神,这种精神下对士兵的单兵作战能力有很高要求,因而,日本军队的单兵素质普遍很强。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日本一直不愿意承认二战时期所犯下的错误。

  除此之外,美军的单兵作战能力很差。因为美国人注重人权,美军的士兵很怕死,他们非常注重个人利益,在他们那里,人权高于一切。因此,美军的单兵素质很差。若不是美军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和强大的经济基础做支撑,单从作战力量中来看,恐怕在二战中难敌日军。

  其实,在历史上,不论是从经济实力和军事力量来看,还是从军队素质来看,胜利永远是向着正义一方的。日本之所以在二战中失败投降,其实与军队的作战能力没有什么关系,毕竟,二战时期,日军的种种恶行为世人所不齿。因此,日本的失败是违背正义一方的,必然不会有好结果。

  展开全部在中国战场上,日本陆军不过百万。“1945年,日本‘中国派遣军’105万人所以日本没人了,最终美国能打败日本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敌对关系在二战中单论军人的素质,美国军队能打败日本军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这个应该不能吧,因为在二战的时候日本军队是非常厉害的,而美国是靠他的武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9/1576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