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国产电影中哪部军事为题材的电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种兵电影总是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暴力的场面,精彩的打斗很容易把观众的眼球吸引住

  特种兵电影总是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暴力的场面,精彩的打斗很容易把观众的眼球吸引住。

  《红海行动》该片体现出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与大国崛起的精神气度,把中国军事题材影片推向新的高度,场面真实,海陆空三个场面的战斗,看到人分外揪心。

  我特别喜欢红海行动这部电影。《红海行动》是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林超贤执导,冯骥、陈珠珠、林明杰编剧,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等主演的动作片。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3月1日在中国香港上映。2018年5月6日,获得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11月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12月8日,获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

  高密度的枪战场面竟然并没有让观众觉得头晕眼花审美疲劳。这是林超贤胜于其他同类型导演的地方,对场景的调度能力和节奏的把握,能让人完全沉浸在这场战争中。

  不论是在射击,爆炸和遭受袭击之后的场景尺度都比同类型的军事电影更大,质量上也更高。尤其是在充满人质的车辆遭受迫击炮攻击之后整个车辆内血肉模糊的画面,真实的拍摄出了人的身体被炸裂之后手脚断裂,血肉横飞,甚至是四分五裂的画面,让人不忍直视,心跟着画面一直揪着。

  2019-09-24展开全部电影题材是以前看过的,叫弹道无痕讲的是关于炮兵的,一个新兵入伍怎样在部队最后得到国家的重用,为国家贡献青春,保家卫国的伟大志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二班长,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拉上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24展开全部我最喜欢士兵突击,我看过好多遍,太好看了。当时,太火了。演员们都很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最喜欢的是吴京拍的战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6)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9/1576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