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生产能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造修船设施:中船重工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造修船集团之一,拥有7家造修船企业,年造船能力500万吨。造船能力雄厚,工艺精湛,能建造各类型军民用船舶 。

  军用产品:中船重工是中国最大的海军装备制造商,可研制各类水面、水下战斗舰艇、军辅船舶以及各类水中兵器。中船重工在军船领域有着先进的科研、生产手段和强大的自主创新开发能力,能承接潜艇、导弹驱逐舰、导弹护卫舰、导弹快艇、两栖舰艇和各种水中兵器、舰载武器与舰用电子设备及各种军用桥梁的设计制造与售后服务。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国外装备引进、合作生产、舰艇改装和修理业务。

  民船产品:中船重工建造的各类民用船舶,航行于五洋四海,为船东创造最佳盈利。在造船领域,中船重工可按照DNV、LR、ABS、GL、BV、NK、RINA、CCS等国际知名船级社的规范和国际公约设计,建造VLCC、油船、化学品船、散货船、集装箱船、多用途船、滚装船、LPG和LNG船及各类工程船舶。

  海洋工程产品:中船重工是中国海洋工程领域的领先者,为国内外业主设计、建造过多型钻井平台、生活模块以及浮式生产储油装置。

  船舶修理与改装:中船重工拥有强大的修船设施和力量,能坞修和改装30万吨级超大型船舶在内的各类船舶和海洋工程项目。

  船用配套产品:中船重工自主创新与引进技术相结合,拥有几十种专利制造技术,产品包括高、中、低速柴油机、发电机、船舶电站、甲板机械、阀门、增压器、螺旋桨、救生艇等。除为国内船厂配套外,还远销世界各地。

  非船产品:中船重工积极拓展非船产品市场,先后成功开发和推出的产品有:蓄电池、大型钢结构、港口机械、烟草机械、自动化物流系统、煤气表等数百种机电设备。

  中船重工积极拓展非船产品市场,先后成功开发和推出的产品有风电、核电、新材料、轨道交通、蓄电池、大型钢结构、港口机械、烟草机械、自动化物流系统、采煤装备等数百种。

  科研力量:中船重工集中了中国舰船研究院设计的主要力量,拥有3万多名科研人员,涵盖360多个专业,拥有先进的实验室,采用先进的船舶设计软件和计算机辅助设计手段,进行船舶设计和生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06/145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