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次通过弹劾决议弹劾总统进入议程军事威胁策略遭惨重失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世纪最重要的事件不是别的,不是一战、二战,也不是苏联的解体,20世纪最重要的事件是1971年8月15日美元与黄金脱钩

  20世纪最重要的事件不是别的,不是一战、二战,也不是苏联的解体,20世纪最重要的事件是1971年8月15日美元与黄金脱钩。美元与黄金脱钩之后,美国利用军事战车将美元与石油挂钩,从而打造了金融帝国。美国利用金融绑架了全世界,同样也因为金融霸权侵蚀了制造业根基,导致了今天的严重空心化。美国人可以用印刷一张绿纸的方式从全世界获得实物财富,也就是非常轻松的获取世界财富。有了轻松获取财富的方式,美国人就不愿意再干需要辛苦劳动和智慧的工作。

  美国利用美元进行隐性的殖民扩张,通过美元隐蔽地控制各国经济,从而把世界各个国家变成它的金融殖民地。当然,这些也为美国的危机埋下了种子。美国利用军事战车到处威胁恐吓,从而为金融帝国稳固铺路,但是如今世界已经厌倦了美国的威胁和恐吓,开始发起反击。俄外长拉夫罗夫指出,美国出于一已之利试图“将虚幻现实强加于世界”,导致了一些危险后果,中东和北非出现的混乱局面即是明证。拉夫罗夫强调说,让俄罗斯屈服的企图注定会失败,而国际社会已经厌倦了“威胁与讹诈”。

  拉夫罗夫外长一针见血地说出了真实的事实,说出了世界人民的心声,美国若再一意孤行,终将成为世界的敌人。美国一心想谋求全球军事霸权谋求世界的绝对主导权注定要失败,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已经醒悟,看清了美帝真实面目,不会再让美国的阴谋诡计得逞。美帝国主义的言语与行为必然使得全世界被欺压的国家与爱好和平的大多数国家联合起来,共同筑起反美反霸的世界长城。军事威胁策略遭惨重失败,正在成为美国必须面对的现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8/139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