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炸死伊拉克境内伊朗军事顾问民兵要成立空军对抗以军战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俄罗斯方面报道称,援引一名伊拉克什叶派武装指挥官透露的消息,以色列利用美国在伊拉克的空军基地最近对哈希德·沙阿比阵地发动无人机袭击

  根据俄罗斯方面报道称,援引一名伊拉克什叶派武装指挥官透露的消息,以色列利用美国在伊拉克的空军基地最近对哈希德·沙阿比阵地发动无人机袭击。而对于此次袭击,伊拉克什叶派武装“萨拉亚·霍拉萨尼”的战地司令说,目前以色列对伊拉克的所有攻击都是间接的,并且是从伊拉克境内的美军基地发动的,对于以色列的空袭的行为什叶派对此感到十分不耻。

  而对于目前的遭到的袭击,这名战地司令萨拉亚·霍拉萨尼伊认为“什叶派武装在过去曾击败过以色列人,而且由于我们今天的实力增强,我们完全有能力再次击败以色列人,现阶段的伊拉克什叶派武装今天拥有巨大的力量,因此什叶派有能力为伊拉克创造了新的胜利,我们将成立新军种从空中回击敌人”,不得不说虽然什叶派是遭到袭击的一方,但对外表态还是异常的强硬,这还要成立空军对抗以色列?

  与此同时,伊拉克军方9月8日说,已对以色列在靠近叙利亚西部边境的卡伊姆镇附近打死两名哈希德·沙阿比武装分子的以色列袭击事件展开调查。从现阶段的调查显示,在8月19日凌晨,一架无人驾驶飞机向位于首都以北约170公里的阿梅利镇,附近的亲伊拉克政府什叶派部队的基地投掷炸弹,这一投弹造成至少一名伊拉克什叶派武装战士死亡,多人受伤,而还有4名伊朗革命卫队军事顾问身亡。

  而根据俄罗斯方面报道称,在伊拉克政府经过调查之后,发现在空袭伊拉克什叶派基地的幕后主使似乎还有美国的身影。伊拉克安巴尔省一名当地官员说,一支由108辆满载各种军事装备的大卡车组成的车队通过特雷比勒过境点抵达伊拉克,并将他们转移到安巴尔以西的艾因阿萨德空军基地。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车队由一家名为“孔雀王国”的美国保安公司进行武装押运。之前也是该基地的武装人员,涉嫌引导以色列无人机轰炸了什叶派的基地。

  对此,伊拉克方面认为这是美国势力再一次破坏伊拉克和平,侵略伊拉克,践踏伊拉克尊严。在没有通知伊拉克政府军情况下,向叙利亚叛军继续运送武器。要知道早在2019年5月份,据俄罗斯情报显示,臭名昭著的美国雇佣军公司“黑水公司”已经返回伊拉克,并在艾因阿萨德空军基地训练大批武装分子。

  这令伊拉克政府非常不爽,毕竟美国黑水公司于2007年被逐出伊拉克,而此前美国的这些雇佣兵在伊拉克巴格达的尼苏广场无端的杀害了14名平民,但随着美军重返伊拉克后,美军大量使用了雇佣兵,就算要撤军了,也要让雇佣兵作为自己势力的延伸,继续保持在伊拉克。对此俄罗斯方面警告美军的干涉令伊拉克早晚发生内战,现在来看这一问题似乎发生的可能性又进一步增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8/139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