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已经结束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6974获赞数:29932从芝麻将到行家,已经帮助了百万人以上,希望将看得见的知识,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向TA提问展开全部

  8月8日,由陆军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新疆库尔勒赛区3个项目10场比赛圆满收官,来自中国、俄罗斯、埃及等10国军队的17支参赛队展开了激烈比拼。

  中国陆军取得“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晴空”项目、“安全路线个团体第一;“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单车赛、“晴空”项目技能赛和综合赛,“安全路线”项目工兵班组、架桥车组和清障车组单项赛6个单项赛第一。

  在“国际军事比赛-2018”“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接力赛中,中国参赛队战车飞驰而过。今年,中国陆军在新疆库尔勒承办国际军事比赛“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防空导弹兵、“安全路线个国家参赛。中国队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多次夺得第一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1/1277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