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界政治经济军事方面的国际组织5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经济:亚太经合组织,世界贸易组织,欧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6-04-12展开全部政府间的国际组织有联合国,欧盟,北非联盟,东盟,世贸组织等,非政府间的国际组织有国际足联,乐施会,创行,国际奥委会,国际环保协会,国际红十字会等。

  世界贸易组织(英语: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简称WTO),中文简称:世贸组织,1994年4月15日,在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市举行的关贸总协定乌拉圭回合部长会议决定成立更具全球性的世界贸易组织 ,以取代成立于1947年的关贸总协定。世界贸易组织是当代最重要的国际经济组织之一, 拥有162个成员国,成员国贸易总额达到全球的98%,有“经济联合国”之称。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简称北约组织或北约,是美国与西欧、北美主要发达国家为实现防卫协作而建立的一个国际军事集团组织。北约拥有大量核武器和常规部队,是西方的重要军事力量。这是二战后资本主义阵营军事上实现战略同盟的标志,是马歇尔计划在军事领域的延伸和发展,使美国得以控制以德国和法国为首的欧盟的防务体系,是美国世界超级大国领导地位的标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1/1277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