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狂飙突进!“国际军事比赛-2019”收官战——“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简介:经过前十一天的激烈比拼,“国际军事比赛-2019”终于迎来收官战——“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

  简介:经过前十一天的激烈比拼,“国际军事比赛-2019”终于迎来收官战——“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包括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伊朗、俄罗斯4国的代表队需要在换人不换车的情况下,驾驶步战车连续越过防坦克壕、车辙桥、起伏路段、崖壁、侧斜坡等障碍,完成火炮、机枪射击的任务。想看烈日下步战车极速前进、转弯漂移的雄姿吗?想看中国战士在本场赛事中又能给我们奉上怎样的精彩时刻吗?“国际军事比赛-2019”收官战,值得你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7/1271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