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五级残疾军人因病一个月多少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提问应是“2018年8月到2019年7月五级因病残疾军人一年有多少抚恤金”

  提问应是“2018年8月到2019年7月五级因病残疾军人一年有多少抚恤金”。五级因病残疾军人抚恤金年(2018年8月到2019年7月)的抚恤金标准是33080元。(残疾军人抚恤金发放频率各地不同的:有的就是每月、有的季度或者半年,但是年度标准金额是一分钱也不会少发的),2018年8月到2019年7月抚恤金标准、是依据2018年7月27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颁布的《8月1日起国家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网页链接执行的(沿海部分经济发达省市自治区、地市级政府有所提高),而每一年抚恤金是依据《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网页链接第二十七条第一款规定:“残疾军人的抚恤金标准应当参照全国职工平均工资水平确定。”,依据国家统计局颁布的“上一年度全国非私企业职工年度平均工资”制定的。

  《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残疾军人的抚恤金标准应当参照全国职工平均工资水平确定。残疾抚恤金的标准以及一级至十级残疾军人享受残疾抚恤金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民政部门会同国务院财政部门规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1/1257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