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军事竞赛—2019”参赛官兵送“八一”祝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敖德芳 符雅 王则斌 通讯员 陈冉 高宏伟 张弘赞  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正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梁赞州,伊朗基什岛等地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各项目比赛的海军参赛官兵,向祖国的战友们送来“八一”祝福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敖德芳 符雅 王则斌 通讯员 陈冉 高宏伟 张弘赞

  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正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梁赞州,伊朗基什岛等地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各项目比赛的海军参赛官兵,向祖国的战友们送来“八一”祝福。

  参赛队员李云龙:“我叫李云龙,我来自海军海上防险救生第一支队。我正在伊朗基什岛‘国际军事竞赛—2019’深海项目训练现场,在此向祖国和人民问好!”参赛队员张顺正:“大家好,我叫张顺正,我来自海军海上防险救生第一支队。很高兴代表祖国参加‘国际军事竞赛—2019’深海项目。我是深海蛟龙,定当不辱使命!向祖国致敬!”

  “海上登陆”参赛队队员:“‘八一’,扎西德勒!”“祝全体战友‘八一’节快乐!祝大家‘八一’节快乐!‘海上登陆’赛战队在加里宁格勒祝战友们‘八一’快乐!”海军航空兵某场站军械股助理韩秀雷:“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在俄罗斯祝我们的军队越来越强大,祝祖国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海军航空兵某旅机务大队航电技师车新升:“在建军92周年之际,我作为一名海军军人,我在俄罗斯梁赞州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看看新闻Knews记者:敖德芳 符雅 王则斌 通讯员:陈冉 高宏伟 张弘赞 编辑:范燕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2/1243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