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2050年能超越美国不?各个方面的比如科技经济军事等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彼时太远,只看当下

  彼时太远,只看当下。经济上,由于人口多,我们人均GDP虽然还不行,但总经济量按购买力平价计算已经超越美国了。中国有四亿中产阶级,相当于美国总人口。科技上,中国已经不再是落后国家,甚至很多方面已经追赶上甚至超越了美国,比如高铁,比如华为的5G技术。军事上,我们一直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与有限核威慑。我们不搞军备竞赛,不搞扩张主义,中国同第一世界西方国家和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同时开展合作关系,成为整个世界最重要的纽带和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坚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2/1243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