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中国到底有没有先进武器美国人为什么一点都不怕中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首先中国肯定有先进武器;其次美国人也并不是不怕中国人,但中国人更怕美国。

  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中美相比,美国实力、势力远甚于中国。在中国还是半殖民地时,它就是殖民国家。其他武器不说,单一个核武器,就是美国人十分忌讳的,但它的核武数量质量胜于中国,所以中国人更怕。再说在中国家门口,美国并不见得比中国有优势,但它表面上是有恃无恐地针对中国,实际上,它也不敢再进一步,它也是知道底线在哪里,知道哪些做法会使中国讨厌但不至于让中国发怒动手。要是逼到中国真动手的地步,它也就不敢再得寸进尺了。

  都是有核国家,一点不怕那是不可能的,但任何国家都不可能因为讨厌别人而去和具有还手能力的国家动手,否则是两败俱伤,中国更不会因为讨厌而去和别国开战,因为中国人爱好和平、更像忍辱负重的完成中国梦。美国为何要惹中国讨厌,也只是为了照顾它自己的面子,霸主的地位象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话说的这话说的头子!我挺你!你说的话百分之百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除了核弹什么都没有,而且连越南,老挝都不怕中国美国怕什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10-31展开全部有,美国也怕,但是名面上美国是可以压制中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0/1222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