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国最先进的武器是什么威力有多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最先进的武器是二炮的战略核导弹和战略核潜艇,这是美国最害怕的,其他那些什么航母,隐形飞机,坦克之类的对美国来说都是毛毛,对付小国还可以吓唬下,对付大国都是可以忽略的,购不成真正威胁。即使中国所有的武力都被解除,只要保留几枚可以攻击到美国本土的核弹,美国就会害怕的要命。核潜艇可以发射巨浪2,最先进的机动核弹发射车是东风41(尚未在阅兵式露面),还没完全测试完毕和解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目前中国形成战斗力的武器有空军方面歼10、歼11系列、海军方面052C大型驱逐舰、071级大型船坞登陆舰、陆军99系列主站坦克、武直9、武直19等武装直升机。二炮的东风31远程战略导弹、东风21C中程地地战略导弹等。另外还有一大批尚待验证的和即将形成战斗力的武器,如成飞的歼20战机,沈飞的歼31战机,已经入役的首艘航母辽宁舰机器舰载机歼15、052D大型驱逐舰等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0/1222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