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用户黏性贝贝网培育社交产品育儿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垂直类母婴电商平台总需要找到一种途径来强化用户黏性

  垂直类母婴电商平台总需要找到一种途径来强化用户黏性。7月5日,贝贝网发布数据显示,旗下社交产品每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300万人。另根据猎豹全球智库此前发布的《中国市场母婴App周活跃渗透率排行榜》显示,每周活跃率前三的App分别为美柚、宝宝树、贝贝网,育儿宝排名第十位。猎豹分析师认为,母婴App正在不断地向更加细化、覆盖面更广泛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可以看到有更多企业已经开启了“全面布局”战略。

  据了解,育儿宝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上线,是一款以家庭共享记录为切入点的育儿App,由母婴电商平台贝贝网全资控股。根据育儿宝App上的内容,用户可以用照片、短视频等形式记录并分享宝宝的成长过程。贝贝网表示,育儿宝所具备的视频录制、在线问答及辣妈社区等功能可以全方位地满足家庭人群的育儿需求。同时,根据用户数据显示,使用育儿宝的用户妈妈人群占比80%,爸爸人群占比13%,还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亲属人群占比7%,这也说明育儿宝的用户规模有很大的潜力。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母婴电商平台注意到了社交类电商平台对母婴用户人群的吸引力。今年2月,移动母婴社区平台辣妈帮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苏宁集团独家战略投资,苏宁云商营销管理总部执行副总裁、红孩子公司总裁田睿表示,投资辣妈帮是苏宁云商为持续深耕母婴领域、完善母婴生态布局的重要举措。而早在2015年7月,聚美优品也对宝宝树进行了2.5亿美元的战略投资。(记者 吴文治 陈克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8/2207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