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萌娃欢聚蒙牛工厂为健康“++”杯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张素玲) 6月1日是儿童节,这个你肯定知道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张素玲) 6月1日是儿童节,这个你肯定知道。但是,你知道吗,儿童节这天还是“世界牛奶日”。一日双节,来自人民网育儿宝的网友代表,7对有爱的双胞胎家庭,儿童节前夕欢聚在蒙牛乳业通州厂区,一座亚洲第二大的低温酸奶研发生产基地,因不时传来的孩子们的笑声,而弥漫着天真童趣的氛围。

  “闻到好香的奶味,但是牛在哪呢?”“酸奶也不酸啊,为什么叫酸奶?” ...带着这些疑问,孩子们走进了蒙牛生产车间,讲解员细心地将牛奶知识通过7个小问题,穿插在一个个精彩有趣的小故事中,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多喝牛奶、多运动、多晒太阳就能长高个啦!”“呀,怪不得我早上起来不吃东西,就喝牛奶,有的时候会肚子疼。原来,肚子里没食物,也就没有消化吸收牛奶的酶,牛奶的营养没被吸收都浪费了。”,孩子们像模像样的小大人儿口吻让在场的家长们不由笑出了声来。

  在属于孩子自己的节日里,没有什么比游戏更能俘获萌娃的心。结束了工厂参观,大家来到了蒙牛的工作区,在这里等待他们的是专门为双胞胎萌娃设计的默契大测试。

  “石头剪刀布”环节,第一组小姐妹,背靠背站立,主持人喊完口令,双宝同时出拳,接连三次都完全吻合,完美的默契程度引得大家频频报以掌声鼓励。

  “我是表情帝”环节,一个娇羞状的小牛表情可愁坏了一对小帅哥兄弟,弟弟紧锁眉头,像是从自己的表情库里搜索这样的表情,旁边的哥哥眼神鼓励了一下,弟弟马上舒展眉头露出笑容,萌萌地完成了这个动作。

  “我为宝贝夹杯奶”环节,全家总动员,气氛再度沸腾。其中年龄最小的一组家庭,姐姐蒙着眼罩,听着妹妹的指挥,把牛奶顺利交给妹妹,可是妹妹喝得有点慢,姐姐有些着急:“妹妹加油!妹妹加油!”,听到姐姐鼓劲,只有4岁的小妹妹,踮起小脚、握起小拳头,努力地喝着牛奶。“喝完啦!”妹妹开心地拉着姐姐的手,蹦蹦跳跳地跑向了妈妈。

  国际儿童节,更是世界牛奶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蒙牛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帮助孩子们对乳制品安全健康知识有所提升,从而使孩子们能够在充分享受快乐成长同时得到更全面的健康呵护,为孩子们奉献上一份有实质价值的节日礼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8/220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