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IBOBI早教新浪育儿专访:聚合国际顶级教育资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唐资仪:“自2012年到2019年,IBOBI国际家庭亲子俱乐部(简称IBOBI早教)已经是一个创办了有七年的机构,它最开始创办于深圳,到现在逐渐服务到全国的客户,我们也逐步对它的产品在做升级,也得到了客户非常多的好评

   唐资仪:“自2012年到2019年,IBOBI国际家庭亲子俱乐部(简称IBOBI早教)已经是一个创办了有七年的机构,它最开始创办于深圳,到现在逐渐服务到全国的客户,我们也逐步对它的产品在做升级,也得到了客户非常多的好评。

   IBOBI国际家庭亲子俱乐部(简称IBOBI早教)所去崇尚的一个很重要的理念,是希望给到现代化、高端的家庭的孩子们个性化、定制化、对接到全球的顶尖教育资源这样的早期教育的综合服务。

   IBOBI早教所提供的内容,会从传统早教的一些项目,延伸到我们现在非常关注的,对接到国际幼儿园的全日制托育项目,我们的孩子在周末能够跟我们去参加一些类似于马术、高尔夫等等提升他综合素质的一些项目,以及在寒暑假,跟着我们去到我们所遴选过的国际上非常一流的,像美国、芬兰、新西兰、日本等等的国际化的幼儿园或者学校进行参访,或者说插班入读。

   整体来说,深圳IBOBI早教希望能给到我们的孩子全周期、全场景、定制化以及国际化的综合教育服务。”

   唐资仪:“实际上过去这几年的时间,我们一直在密切地关注整个领域内的家庭需求,以及社会发展的变化,我们希望能够持续地去引领整个中国早幼教领域的最前沿的一些教育理念,实际上我们也会发现,可能有两个主要的变化是我们比较关注的。

   第一个是现在整个国家,遇到了少子化这样的状况,也就是说现在每年总体的出生人口其实有一定程度的下降的,但是现在的新生儿,家长对他们的教育的投入其实没有更低,反而是更高了,他们更多的希望帮孩子汇聚更多稀缺的、非常优质的一些教育资源,那么我们经常在想,优质的教育资源在任何的时间段,它永远是非常稀缺的。而且每个孩子的整个的成长教育的规划,永远是非常个性化、定制化的,那么少子化的环境下,我们希望去满足中高端的家庭对于孩子教育更高要求、更挑剔的教育需求。

   第二个变化是,每个家庭在家庭为单位的教育成长的发展过程当中,他们的需求的变化。以往家长的需求可能简单停留在对一些课程或者单项目的理解,但是现在,很多家长特别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早幼教的阶段,有一个中长期的、连贯的整体规划的教育内容。那么,无论是他周中的上课时间,周末的活动时间,包括寒暑假,包括各种教育论坛、家庭课程,他们希望是一个非常完整的体系。

   少子化的社会趋势和幼儿家庭对教育更全面的需求,是我们看到的将影响行业的变化趋势,那么我们试图去用一些非常好的方式去解决这些问题。”

   唐资仪:“实际上我在教育行业从业了非常多年,在我创办IBOBI国际家庭亲子俱乐部(简称IBOBI早教)之前,我一直在致力于做国际上顶尖的教育资源和国内需求的一些对接、整合,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自己去参访了非常多的国际一流的一些学校,和了解了比较前沿的教育理念。

   比方说我们去到美国一些顶尖的私校,硅谷的一些特别优秀的幼儿园,我们非常想去把这些优秀的理念和案例,能够跟中国的家长进行对接。慢慢地我就有了一个自己的目标,希望我们能够在国内的整个早期教育的领域内,培养出来的孩子能够立足本土的文化,同时具备一些世界上其他国家孩子的优势和个性,比如说美国孩子的自信和勇敢,日本的孩子非常有规则意识、也很有活力,芬兰的孩子很会玩、有很多的自由创造的。

   刚好那个时候我的孩子出生,我可以把我的一些教育理念和资源,在我的孩子身上进行了实践,他的成长是让我觉得非常惊喜和满意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作为一个持续的国际化教育参与者和从业者,也是一个3岁多孩子的父亲,伴随着我孩子的成长,我还会坚持在这个方面去做更多的努力和尝试。”

   唐资仪:“我们这一次获得综合实力儿童成长教育集团的奖项,和我们相对体系化的教育内容是分不开的,我们的竞争力主要有三点。

   第一点是我们的团队。实际IBOBI国际家庭亲子俱乐部(简称IBOBI早教)的整个早期教育的团队,包括早幼教的服务团队,它跟传统意义上的早期教育团队略有不同,它不是国内一些相关领域的学生毕业后再经过标准化的培训输出过来的,我们更多地会选择已经在国际上有非常开阔的视野、有对教育非常的深厚的理解的老师加入IBOBI早教,他们从研发开始到课程的实施、到服务,都会参与,我们大量的老师都是国外顶尖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比如说IBOBI早教的艺术老师,他在国外就会做非常多的画展,做过一些独立艺术的策展人,也有很多和儿童相关的志愿经历,那么他带着这样的对专业深刻的理解,与早期教育相结合,那么他的能力是非常不一样的。

   第二点,我觉得是我们的家长社群。实际上IBOBI早教一直把我们的家长作为非常重要的团队和社群,在持续做着服务和沟通。因为家长的很多意见会帮助IBOBI早教不断地去提升我们的产品跟能力,我们的家长很多是海归、高管或者对教育非常有要求的,他们非常具有前瞻的教育理念,和对教育的理解,我们平时会做非常多的沟通交流,包括线下的一些活动。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IBOBI早教对于国际化教育资源的整合能力。在整合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的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确实去遴选了非常多好的教育理念和产品,而且我们不只是照搬或者去模仿一些教育理念,我们是切身地去走进到这个学校的里面体验。比如说我们有的家庭对于日本的儿童早期教育非常大的兴趣,IBOBI早教在去年开始,已经持续不断地带我们的老师、家长和孩子到日本的幼儿园里面去做插班入读式的交流体验,他们就和当地学生一样,参与他们的日常学习,跟日本的孩子做社交交流,这样的体验是非常深度的。抱着这样一个想法,IBOBI早教从世界各地选择一些优势教育资源,进行非常深度的合作。

   我想,团队、家长社区,加上我们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这些可能是构成我们这个阶段相对于行业有一些引领作用、以及下一个阶段我非常重视和关注的核心竞争力。”

   唐资仪:“我们在整个2019年以及之前,深圳IBOBI早教对于各个单个项目的打磨,已经是非常不错的状态,比如说我们在相对来说比较课程化的早教内容上,对于沉浸式、体验式、交互式的早期教育的产品研发和实施已经非常成熟。

   第一个是我们希望去推出一个把早期教育、托育和家庭教育一体化的完整性的教育产品,这个是现在家长们的一个刚性的需求,也是我们的能力非常确凿地可以去做到的;第二个,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更完整、更多地去对接国际化的优质的教育资源,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会在我们现有的俱乐部会员里面,挑选出一些对于国际化的教育资源有高要求的家长,尝试与他们合作,共同来推动下一个阶段,可能是更加顶尖的教育产品的打磨,然后用产品的领先,来辐射我们综合的教育能力的提升,这个是我们一如既往的坚持。”

   每个家庭都是我们的教育共建者,感谢新浪育儿的邀请。在未来,深圳IBOBI早教将砥砺前行,遍访全球顶级教育资源,以卓越教育产品引领综合培养体系升级,为孩子成长的每一个节点,提供最匹配的高端教育资源。

  关键词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

  湖南操场埋尸案侦办幕后细节曝光!揭开“沉睡”16年的线岁女孩被强奸怀孕、医生强制报告,被告获刑12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9/2196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