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20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如期举办Enwise符瑜应邀出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Enwise符瑜:大多数机构特殊期间采用的是一对多的直播授课形式,而Enwise采用的是1对1线上直播授课,会员专属感和即时互动性会更强,老师可以第一时间根据孩子和家长的感受做调整和回应,实现更为个性化的教学

  Enwise符瑜:大多数机构特殊期间采用的是一对多的直播授课形式,而Enwise采用的是1对1线上直播授课,会员专属感和即时互动性会更强,老师可以第一时间根据孩子和家长的感受做调整和回应,实现更为个性化的教学。而且授课老师均为原有中心的亲子指导师,熟悉的面庞,让家长和孩子更有亲切感,透过屏幕传递温度。

  Enwise教育原创的三档轻早教栏目视频在此次特殊期间每天向家长进行免费推送。教授育儿技巧的《FU语说》、可以和宝宝一起反复唱听的《Enwise Music》,以及《呀,绘本!》,家长们可以通过视频学习解决生活中的育儿难题,满足家长们随时随地与孩子互动、即时育儿的需求,从而提高亲子互动质量。

  除微课视频和一对一线上授课外,Enwise教育集团还特向全体员工征集拍摄多元创意视频,通过Enwise官方微信、抖音等多个渠道传播。多元的创意视频,为家长在家中带娃提供了丰富的育儿互动素材,提升了宅在家中的亲子时光品质。

  Enwise一直提倡家园共育,根据孩子和家长的作息,Enwise为家长制定了一套7*3的21天超级爸妈争霸打卡赛。通过提供一系列的在家科学育儿技巧和互动游戏,让家长与宝宝参照育儿视频内容,参加每日线上打卡。这套进阶式打卡计划,增加了家庭育儿的科学性和趣味性,有助于培养亲子关系,让宝宝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时设置了打卡奖励机制,也提升了家长参与度,增加了会员黏性。

  在创收方面,特殊期间我们所做的直播课、视频推送等等都是免费的,我们认为与家庭和孩子有效的沟通更为重要,一是让家长们知道我们一直在陪伴着他们,陪伴孩子成长,陪伴他们共度难关,二是我们有相对充足的资金储备,所以我们的目标更长远一些,关注的是过后会员的回归,注重Enwise教学和服务的延续,维持好会员黏性,比创收更重要。

  Q2:“短视频+直播“的崛起及“去中心化”的流量分发逻辑下,未来机构的运营增长点在哪里?

  Enwise符瑜:“短视频+直播“的形式是在特殊期间无法开展线下教育的补充,可以理解为辅助作用,在特殊情况结束后,还是会回归线下。对于接受早期教育的孩子而言,教育空间、生活空间、社交空间相辅相成,线下才是核心阵营,所以未来还是会回归到教学产品和服务等硬核实力的比拼。对于Enwise而言,未来还是会继续加强线下的教学和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会对线上进行发力,而且目前已获得了专属线上的研发投资资金,用于开发单独的线上业务模块,对于线上部分的业务后续会做详细的说明。

  Q3:培养一支素质优良的幼教队伍,是保障学前教育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当前 我国学前教育师资培养还存在哪些不足?各家机构又采取了哪些提升师资水平的措施?

  Enwise符瑜:对于刚入行的亲子指导师,Enwise为他们提供一整套时长超过300小时的“ASK”即Attitude理念(生命教育、亲子教育)、Skill技能(大运动发展、儿童精细运动、艺术审美、儿童音乐)、Knowledge知识(心理学、脑科学、教育学)专业化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在短时间内了解公司情况,掌握岗位工作技能。

  对于有一定教育经验的老师而言,Enwise规划了一到九级的专业度发展路径,每年两次晋升考评机制,指导和激励员工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Q4:特殊情况打破了学前教育原有的业态,未来机构该如何归位,实现涅槃重生?

  Enwise符瑜:首先要注重实力的提升和品质的打造,从而铸就竞争壁垒。通过此次情况,让各个机构有了一个冷静思考期,可以全方位的思考和客观的判断机构本身的优劣势,完善自身的不足,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加抗风险能力。其次,教育本身其实也可以理解为口碑教育,真正经得起考验的机构,才能够让家长们信赖,得到社会的认可,一个拥有好口碑的教育企业,无论行业处于哪个发展阶段,都会是行业的先行者。编辑: 苏晓静相关阅读

  新浪2020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如期举办,Enwise符瑜应邀出席,8月18日,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特别策划——“新浪2020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举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9/2196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