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公布女儿芳名侃育儿经:我取的名字没通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在参加上海男篮的新闻发布时,姚明首次透露了女儿的中文名字:姚沁蕾,而去年巴蒂尔还在火箭效力时就透露了姚明女儿的英文名字叫Amy(艾米)

  昨天在参加上海男篮的新闻发布时,姚明首次透露了女儿的中文名字:姚沁蕾,而去年巴蒂尔还在火箭效力时就透露了姚明女儿的英文名字叫Amy(艾米)。

  姚沁蕾去年5月22日出生,姚明之前一直没有透露女儿的中文名字。姚明说:“女儿的名字是‘姚沁蕾’,但不是我取的,我取的名字没被通过。”姚明没有透露为什么取这个名字,以及是谁取的名字,“之前不愿意说,就是不愿大家过多地去猜测这个名字的含义,这只是一个用来叫的名字而已。”

  姚明还颇有兴致地和现场记者交流起自己的“育女经”,“一般女儿笑的时候我就会在她身边,但她一哭起来妈妈就出现了。”虽然女儿还不会讲话,但姚明透露自己会常常跟她讲话。当记者问及用什么语言讲话时,姚明笑着说:“当然是上海话。”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0/2189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