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喜得千金向父母讨教育儿经名字未取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晚中秋佳节,“功夫皇帝”赵文卓喜得“小公主”

  前晚中秋佳节,“功夫皇帝”赵文卓喜得“小公主”。记者昨从赵文卓的经纪公司了解到,赵文卓的妻子张丹露昨日在美国洛杉矶剖腹产女,孩子约重7.6斤,母女平安。赵文卓目前正在医院陪伴妻子和女儿,担当奶爸的角色。

  现在孩子降生了,赵文卓说自己特别兴奋,但是却手忙脚乱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只有打电话向父母求助。他介绍,自己打电话告诉父母喜讯时,他们都很遗憾没能陪伴在旁亲手抱一抱孙女,不过听到母女平安都很开心,也向他介绍了很多育儿经验。目前,赵文卓的“小公主”名字还没有取好,还得等全家人商量才能定。

  赵文卓照顾妻子的同时,工作也没有落下。其经纪公司证实,赵文卓经过长时间课程学习后,英语水平有提高,已获得好莱坞导演认可,将出演一部好莱坞大片主角,目前正在背英语剧本。因合约尚未最后敲定,新片片名还未能公布。赵文卓说:“国内的粉丝都称我为功夫皇帝,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努力,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记者刘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0/218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