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贝乐618专家讲堂直播儿科大咖沈振宇教授育儿干货分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后疫情时代,宝宝们相继走出家门,宝妈们是否发现,宝宝好像比以前更容易生病?有些宝宝反复感冒、咳嗽,有些宝宝出现胃口不好,或者腹泻、便秘等等肠胃问题,有些宝宝得了手足口病,有些宝宝染上轮状病毒,上吐下泻还发烧,看着都心疼!  相信以上这些问题,最近正3D立体环绕在宝妈们身边

  后疫情时代,宝宝们相继走出家门,宝妈们是否发现,宝宝好像比以前更容易生病?有些宝宝反复感冒、咳嗽,有些宝宝出现胃口不好,或者腹泻、便秘等等肠胃问题,有些宝宝得了手足口病,有些宝宝染上轮状病毒,上吐下泻还发烧,看着都心疼!

  相信以上这些问题,最近正3D立体环绕在宝妈们身边。怎么办呢?纽贝乐邀请来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沈振宇教授,教你后疫情宝宝健康全攻略,轻松成为育儿全能妈妈!6月18号沈教授做客来纽贝乐直播间,在线万!

  沈振宇教授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中山一院儿科住院医生培训基地专项负责人、儿科应急预案专家,广东省医学会儿科学会消化专业组委员。从事本专业临床工作28年,有扎实的儿科理论基础,对儿科消化疑难和重症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具体解决临床问题的能力。

  当晚沈教授金句频出,满满的育儿干货。分享了如:判断小儿肺炎关键症状、什么情况下小儿肺炎要去医院、乳铁蛋白的好处、复感儿问题、小儿腹泻等等知识点。错过的宝妈也不用灰心,纽贝乐贴心地开放了回放功能,随时都可以扫码免费听课!也可以在抖音搜索纽贝乐,看沈教授育儿金句视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6/218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