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父母育儿观念升级Babycare打造母婴产品新理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 母婴产业进入品牌消费时代,随着90后成为母婴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从育儿理念、育儿行为、到育儿消费,都展现出跟上一代截然不同的态度

  中国 母婴产业进入品牌消费时代,随着90后成为母婴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从育儿理念、育儿行为、到育儿消费,都展现出跟上一代截然不同的态度。90后的他们作为互联第一批原住居民,日常生活都紧密贴合互联网的使用场景,互联网母婴社区市场逐渐进入成熟阶段,育儿观念、消费观念不断升级。

  鉴于互联网信息获取渠道更聚焦,新生代父母更关注母婴用品的安全和品质,对专业、颜值、性价比的需求也不断提升。Babycare一直以来都在贴合消费者的需求研发,秉承父母之心做产品作为价值观,以宝宝用的舒心,家长选得安心的产品为基础,获得行业内外无数赞誉,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深受千万宝妈青睐的“现象级”品牌。

  随着消费者的品牌认知能力加强,“Babycare”这匹黑马从行业新秀到众人追捧,不仅在母婴行业势如破竹,将多项大奖收入囊中,得到了合作伙伴和行业专家的极度认可。

  在用户中,斩获天 猫最受妈妈欢迎奖、双11天 猫母婴用品-王 者奖、天 猫杰出营销价值奖、京东母婴最 具潜力商家奖、京东值得妈妈信赖的孕产品牌、京东优质店铺奖和京东超市-最 具口碑奖七个大奖,更是在2019双11首日全渠道销售额破6亿,首日预售销量超3万件,成为母婴行业领跑者,获得无数妈妈 的认可和追捧。

  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新零售行业艰难求生,Babycare在2月中旬完成了相关复工生产手续的办理,进行复工,启动了线上陪护服务,推出远程育婴知识经验的建议,有关婴儿的日常哺乳、和家居环境的防护以及用品的使用和选择的小知识,另外更是启动了24小时的在线陪伴,为各地的用户提供全天候的在线回复陪伴,缓解妈妈们因为疫情带来的焦虑。

  “打造让婴幼儿舒适,让妈妈安心的好产品”这句话在Babycare企业中并不是说说而已。在未来,Babycare围绕用户需求,积极在产品、渠道的规划上打造自身竞争壁垒,持续完善优化产品服务,坚持关注婴幼儿成长发育为核心理念,让中国宝宝与最 前 端的科研成果接轨,为中国的宝爸宝妈们创造出更省心放心的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13/2106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