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知识百科全书:非常值得宝妈收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新手父母来说,可能只是在育儿理论上做好了准备,但在现实生活中却经常遇到一些难解的问题

  对于新手父母来说,可能只是在育儿理论上做好了准备,但在现实生活中却经常遇到一些难解的问题。为此,育儿网的小编特意总结了5个育儿知识,以问题和回答的形式来展示,希望能助新手父母一臂之力。

  宝宝到第4个月能够一次吃完150~180ml的奶,详细摄入量还会因人而异,总摄入量普通在750~900ml

  宝宝单次吃奶上限最大不能超越240ml,一天总量配方奶不超越960ml;详细到每个宝宝有个体差别性,一定每天,每次都相同,也一定都能到达引荐量。

  出生后2星期宝宝开端补充。母乳宝宝开端补充预防量维生素D 400IU/d能够到2岁。(2岁以后,孩子户外时间特别多,当地太阳光照充足,也没有什么雾霾,就能够不用再补了。)

  假如是纯配方奶喂养的宝宝,根本不需求额外补充维生素D。事实上,喝配方奶每日缺乏900ml的宝宝,都能够每天补400IU维生素D。

  问题2:怎样与1岁以下的宝宝交谈?回答:宝宝虽然不会说话,但他仍渴望与父母交流。妈妈可以用这样一些方式与宝宝交谈:在给宝宝喂奶时、在哄宝宝睡觉时,亲切地注视着宝宝,呼唤宝宝的乳名,与宝宝说话。当宝宝发出声音时,妈妈不断地点头微笑,用同样的声音回应宝宝。每次照料宝宝时,不要忘记与宝宝说话,如:“妈妈要给宝宝洗澡 了,这是沐浴露,这是洗澡毛巾,这是替换的衣服……”这样可以将更多的的语言信息传递给宝宝。

  问题3:怎样让独生子女与同龄宝宝一起玩?回答:宝宝1岁以后,就渴望与朋友一起玩。虽然这时的宝宝还不会与朋友合作游戏,但是他喜欢旁边有朋友。宝宝们一起玩时,他们会相互观察,有时会模仿其他宝宝的玩法,如看到对方敲积木,他也会学着敲积木;对方对他笑,他也对对方笑。这就是最初的交流。建议妈妈经常让宝宝和同龄的宝宝交流,彼此 问个好、握一下手、换一样玩具、说一声再见。这样,宝宝最初的人际交往就开始了。

  2.忌睡前吃糖 ,睡前吃糖不刷牙,易使牙齿脱钙、溶解、形成龋洞,影响牙齿的生长。

  张家界知蜂谷2招蜂蜜妙用皮肤光滑 一转眼秋天已过了。然而最早感知秋已过的,不是月饼,也不是落叶,而是......自...

  2018年3月17日张红 赞美 焦点解决智商的赞美概念,与一般赞美不同的地方: 一,停止做错就值得赞美。 二,赞美...

  近日,《美牌酒·婚礼故事》火热开拍,这次的形象片有何亮点,“美牌酒”在片中会如何呈现呢?小编这就带你去一探究竟……...

  这两天维秘在上海的大秀很火,不知看到的女生们是不是有一种羡慕嫉妒恨的感觉,衣服和妆容拼不过、脸拼不过、腿也拼不过…...

  村南无限桃花发 唯我多情独自采 日暮风吹红满地 无人解惜为谁开! 我在这里,靠着雪山,戴着蓝天,围着苍翠,拥着桃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08/2103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